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施工有关信息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6-00069 组配分类: 施工有关信息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扬绩高速旌德连接线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对接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11 发布日期: 2020-06-11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6-00069
组配分类: 施工有关信息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扬绩高速旌德连接线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对接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11
发布日期: 2020-06-11
扬绩高速旌德连接线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1 11:48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8日,扬绩高速旌德连接线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对接会召开。

县交运局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主动与县自然资源、林业等部门对接,配合做好项目前期资料收集调查工作,获取相关基础数据和资料,扎实做好前期服务保障工作,助力扬绩高速旌德连线项目工程建设加快推进。

扬绩高速公路旌德连接线已纳入《安徽省公路“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安徽省高速公路网规划》,是近期高速公路网工程推进的重要支撑项目,途经旌德县多个镇村,对旌德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中交第一公路勘查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汇报了项目设计主要内容,并提出初步路线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