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6-0004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召开全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9 发布日期: 2020-06-09
旌德县召开全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9 14:47 来源:旌德县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5日,旌德县应急局召开全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全县非煤矿山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部署安排2020年重点工作。全县非煤矿山主要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旌德县紧紧围绕“坚持绿色发展、打造区域特色”的总体思路,以建设秀美旌德为目标,结合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以“关闭、整合、整改、提升”为手段,在提升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水平的同时,全力恢复和改善生态环境,促进全县非煤矿山安全、绿色可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责任落实,强化非煤矿山安全管理;二要加强购买服务,切实提高企业安全技术水平;三要加快产能提升,提升非煤矿山本质安全;四要加强安全监管,严把长期停产企业复产关;五要深入推进智慧安监及非煤矿山六项机制建设,大力提升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水平;六要提高认识,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会议还学习了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当前工作要求,组织观看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坚守的力量》、2020年安全生产月知识讲座等安全生产月云课堂相关视频,全面启动了全县全生产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