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特殊教育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377K/202006-00018 组配分类: 特殊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慰问残疾学生 情暖困难家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9 发布日期: 2020-06-09
旌德:慰问残疾学生 情暖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20-06-09 12:09 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3日上午,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学校送教教师携同县烟草徽映巾帼志愿者一行来到俞村、云乐、蔡家桥、白地等几个乡镇,为这里的残疾学生开展送教上门、走访慰问特困残疾学生家庭活动。

县特教学校校长江家平带领送教教师及县烟草徽映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覃丽一行先后到特教学校送教上门学生中特困家庭学生徐嘉琪、王杨、叶智萱、朱晨、商俊秀进行送教、慰问。送教教师针对残疾儿童的差异,传授给学生家长一些康复训练知识和日常护理的方法,县烟草徽映巾帼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做好康复训练,幸福快乐地成长,并给他们送去了大米、油、零食大礼包等慰问品。

通过此次活动,使残疾学生家庭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坚定乐观生活的信心。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以后要多多参加,关心关爱残疾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