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特殊教育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377K/202006-00017 组配分类: 特殊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庆祝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9 发布日期: 2020-06-09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377K/202006-00017
组配分类: 特殊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庆祝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9
发布日期: 2020-06-09
旌德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9 12:07 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日上午,旌德县特殊教育学校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歌声与笑声齐飞,处处洋溢着快乐的气氛。    

演出伊始,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江家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特殊教育学校和特教学校的全体教师,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向关心教育事业的各位领导、来宾和辛勤耕耘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特教孩子们表演了10个节目,内容涉及舞蹈、歌曲等形式,每个孩子无论残疾程度的轻重,都有上台展现自己的机会。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将演出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伴随着梦想尽情绽放。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特校孩子们的风采,也让学生体验到了成功的欢乐,增强了自信,为他们融入社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