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应急管理>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983A/202006-00018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版书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4 发布日期: 2020-06-04
版书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16:38 来源: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推进版书镇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形成群防群治共同参与的全民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格局,6月2日上午,版书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议。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村书记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副镇长传达学习了县安委办《关于印发2020年旌德县“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版书镇“安全生产月”宣传引导、隐患排查及演练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各村、各相关站所要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细化任务,保障经费投入。二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公众号发布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三要立足难点,取得实效。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与镇各项重点工作结合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安全有序健康发展。

下一步,版书镇将结合已制定的活动方案,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让“安全生产月”活动真正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