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公共资源配置> 住房保障> 老旧小区改造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6-00014 组配分类: 老旧小区改造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旌德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开工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4 发布日期: 2020-06-04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6-00014
组配分类: 老旧小区改造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旌德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开工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4
发布日期: 2020-06-04
旌德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04 10:18 来源:旌德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旌德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目标任务4个小区,截至目前已完成项目招标工作,施工单位正在有序进场施工,预计10月底全部完成。

一是完善前期工作,尽快开工。年初,会同旌阳镇、社区居委会召开城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谋划会,制定整治改造实施方案,完善小区居民意见,抓紧开展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及早开工。

二是完善施工设计,多方协助。老旧小区改造涉及面广,供水、供电、燃气、弱电等都是居民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为确保整体改造效果,邀请各企业协助完成图纸设计,使改造后切实改善居民生活条件,提升老旧小区居住舒适度。

三是做好施工准备,减少扰民。老旧小区内人员多,且年龄普遍偏大,要求施工单位在施工前考虑好小区居民进出问题,做好施工组织设计,做到施工中不影响居民生活,减少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