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教育信息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983A/202006-00007 组配分类: 教育信息
发布机构: 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版书镇“党团共建 播撒阳光”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2 发布日期: 2020-06-02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983A/202006-00007
组配分类: 教育信息
发布机构: 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版书镇“党团共建 播撒阳光”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2
发布日期: 2020-06-02
版书镇“党团共建 播撒阳光”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0-06-02 14:43 来源: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了,大家准备如何度过这个特殊的节日呢?

在版书,镇机关支部、妇联、团委等部门选择用这样一个特别暖心的方式过节...

一、发书签 鼓励学习

镇文旅办带着书签来到了版书镇中心小学,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二、受表彰 展露笑颜

少先队员们为来参与活动的来宾系上鲜红的红领巾后,庆六一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了,少先队员们举起右手,共唱国歌,五星红旗在歌声中缓缓升起!

老师带领小朋友们进行庄严的宣誓活动,随后,新入队的学生代表发表入队感言。

学校为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各类奖状,小朋友们手持奖状露出开心的笑容。

三、送礼包 寄托希望

版书镇一行人还为同学们带去了精美的礼品,有铅笔盒,有练习册,有文具,有橡皮泥等等,小朋友们拿到礼物后都开心的对我们说:“谢谢!”。

虽然因为疫情的关系,今年的六一取消了往日的文艺汇演环节,但对小朋友的节日问候不能少,希望小朋友们天天都可以笑容灿烂。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热爱祖国,感恩父母,尊老爱幼,健康快乐的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