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开发区管委会>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6775632521/202005-0002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四送一服”开座谈,“三包三抓”在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8 发布日期: 2020-05-28
索引号: 113417306775632521/202005-0002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四送一服”开座谈,“三包三抓”在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8
发布日期: 2020-05-28
“四送一服”开座谈,“三包三抓”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16:53 来源:旌德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六稳”“六保”要求,5月28日上午,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组在旌德县健康智造中心召开企业座谈会,省农业农村厅植物保护总站一级主任科员汪晓红、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家平,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倪彩文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与8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

会上,企业负责人依次围绕疫情影响、企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和需政府协调解决事项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流动资金不足、专业人才稀缺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认真听取发言,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积极的回应与答复,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认可。

市“四送一服”工作组成员在认真听取座谈发言后指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需要政府和企业共同努力,一方面政府要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对于个性问题及时帮助解决,对于共性问题统筹研究,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另一方面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坚定发展信心,以自主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信息、资源等共建共享,实现共赢发展。
下一步,我县将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工作,落实相关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