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白地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白地镇政府>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索引号: 113417300032610629/202005-00052 组配分类: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发布机构: 旌德县白地镇政府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白地镇“三个一”夯实脱贫攻坚基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8 发布日期: 2020-05-28
索引号: 113417300032610629/202005-00052
组配分类: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发布机构: 旌德县白地镇政府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白地镇“三个一”夯实脱贫攻坚基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8
发布日期: 2020-05-28
白地镇“三个一”夯实脱贫攻坚基础
发布时间:2020-05-28 14:02 来源:旌德县白地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推进脱贫攻坚战,切实增强干部责任感和紧迫感,一鼓作气、精准施策,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集中力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地镇开展“三个一”活动,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基础。

一次摸排走访。全镇6个村由乡镇党政班子成员、联村组长、副组长、帮扶干部组成走访工作组,进行全覆盖式走访,及时掌握了解贫困户家庭动态,提供精准帮扶。截至目前已完成所有152户401人的走访,解决贫困户慢性病症、残疾症办理,破损玻璃更换等诉求90余件。

一次集中学习。利用学习型组织对镇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和站所负责人重点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脱贫攻坚政策应知应会》等知识要点,通过4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干部理论知识水平,为更好地做实做细扶贫工作筑牢基础。

一次调度协商。以召开调度协商会的形式,通报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分析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当前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通过4次调度会,已协商落实事项4项,扎实把脱贫攻坚战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