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民办教育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5-00146 组配分类: 民办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启航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九年级中考体育模拟考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8 发布日期: 2020-05-28
旌德启航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九年级中考体育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0-05-28 09:04 来源:旌德县启航学校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迎接6月初的中考体育考试,增强同学们的考试信心,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体育考试规程与细则,有效提高测试成绩,5月27日,启航学校组织开展了九年级中考体育模拟考试。
      学校对此次模拟考试非常重视,教导处和体育组精心安排,九年级班主任与体育老师积极配合,按照中考体育考试要求,分别对长跑、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实心球等项目进行了测试。
      此次测试虽然是模拟测试,但仍严格按照中考要求和程序进行,体育老师认真履行监考员职责,严肃考风考纪,同学们认真对待每一项测试,相互鼓励,奋力拼搏,积极应考。在测试中,同学们发挥出了平时的训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