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MB18096456/202005-0002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省商务厅外资处领导来旌调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8 发布日期: 2020-05-28
索引号: 11341730MB18096456/202005-0002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省商务厅外资处领导来旌调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8
发布日期: 2020-05-28
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省商务厅外资处领导来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8 08:27 来源:旌德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商务厅外资处处长戴传裕、副处长穆士兵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外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等情况,市商务局局长黎斌、县科技商务局局长傅巍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县安徽省经伦天使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特色馆和旌德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复产、复工及近两年世界制造业大会的签约项目履约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疫情以来,县科技商务经信局立足工作实际,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策并举做好企业复产、复工工作,解决外资企业疫情期间面临的实际困难,稳定运行,促进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