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5-0013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省第五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旌德分会场活动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6 发布日期: 2020-05-26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5-0013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省第五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旌德分会场活动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6
发布日期: 2020-05-26
全省第五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旌德分会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6 17:20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6日,全省第五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旌德分会场活动在城区污水管网提升改造项目现场举行。

县领导储德友、孙立志、王宏峥、王浩出席活动。县委书记储德友宣布项目开工,出席活动的县领导、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新开工项目按动启动球。

孙立志在会上致辞,他表示,我县将继续坚持新发展理念,以“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为抓手,全力做好项目要素保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开工项目单位代表旌德旌源水务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杰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此次我县参加全省第五批贯彻六稳集中开工项目共有5个,总投资48118万元。

旌阳镇政府、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和嘉宾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