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拆迁安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 征收决定及补偿方案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1-00207 组配分类: 征收决定及补偿方案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关于旌德县城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大西门(中学路以西)区域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的公告 文号: 旌政〔2019〕104号
生成日期: 2020-01-06 发布日期: 2020-01-06
关于旌德县城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大西门(中学路以西)区域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06 15:20 来源:旌德县旌阳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旌德县城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大西门(中学路以西)区域已经县人民政府批准,为了公共利益需要,根据国务院第590号令,县人民政府对该项目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及征求意见情况、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等进行了审查。经2019年11月28日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对该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进行征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该区域国有土地上房屋约4户,面积约1332㎡,具体征收范围详见红线图。

二、房屋征收主体及实施单位

征收主体:旌德县人民政府

征收部门:旌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具体实施单位:旌阳镇人民政府

三、征收补偿签约期限

房屋征收签约期限为评估报告送达之日起90日。搬迁期限在签订协议中约定。

四、 征收补偿

按照《旌德县城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大西门(中学路以西)区域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执行。

五、  房屋安置地点

县城东区东方雅苑安置小区。

   六、被征收人如对本征收决定不服的,可在本征收决定公布之日60日内依法向宣城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在本征收决定公布之日起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旌德县人民政府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