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兴隆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兴隆镇政府>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799J/202005-00071 组配分类: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发布机构: 旌德县兴隆镇政府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兴隆司法所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宣传为“精准扶贫”护航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8 发布日期: 2020-05-18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799J/202005-00071
组配分类: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发布机构: 旌德县兴隆镇政府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兴隆司法所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宣传为“精准扶贫”护航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8
发布日期: 2020-05-18
兴隆司法所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宣传为“精准扶贫”护航
发布时间:2020-05-18 16:20 来源:旌德县兴隆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3日,兴隆司法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抓住下村入户核查的契机,充分了解困难群众对法律知识的需求,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宣传,为“精准扶贫”护航。

该镇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法律援助等民生工程的宣传材料,向建档立卡贫困户宣传法律援助条例、范围、安徽省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等内容。同时,根据不同人群对法律的不同需求,开展“一对一”现场咨询,为困难群众解答婚姻、赡养、山林土地纠纷及邻里纠纷等相关方面的法律问题,让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和精准扶贫家喻户晓。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受到了困难群众的一致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