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发改委>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MB1605319C/202005-0001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禾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旌投资考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9 发布日期: 2020-05-19
禾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旌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20-05-19 14:35 来源:旌德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6日, 禾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军敏、德莫德(苏州)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红梅一行来我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投资考察。县政协副主席黄植林、县经开区、县发改委、招商服务中心、宣城旅游学校负责人陪同考察。

禾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河北省石家庄,在江苏泰州和深圳南山区成立了分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临床体外诊断行业即时检测仪器和试剂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相关服务。经宣城旅游学校的积极对接,该公司安排考察组来旌投资考察。

禾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考察组一行先后赴县经开区健康智造中心、生物制药科技孵化器等进行实地考察。参观结束后,双方还围绕投资的相关事宜展开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县经开区、招商服务中心分别对我县园区产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考察组一行人对我县生物制药产业平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政府基金支持和税收优惠政策等进行了充分了解;同时表示及时将此次考察具体情况进行研究,之后与我县积极进行项目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