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城管执法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7668617443/202005-0004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城管执法局环卫所召开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8 发布日期: 2020-05-18
旌德县城管执法局环卫所召开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15:27 来源:旌德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15日下午,旌德县城管执法局环卫所负责人前往旌德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

会上,环卫所负责人要求侨银公司要提高认识,进一步细化责任,针对环卫从业群体立即开展一次全面彻底的矛盾纠纷排查活动,确定重点人员,落实包保责任,明确具体措施,注重收集苗头性问题,了解事态发展情况,及时研判、稳妥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