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公安局>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182R/202005-00014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旌德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涉案单位财务资料会计审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8 发布日期: 2020-05-18
涉案单位财务资料会计审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8 10:56 来源:旌德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徽梓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旌德县公安局的委托,现对涉案单位财务资料会计审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JD2020-005                  

2、项目名称:涉案单位财务资料会计审计采购项目                              

3、项目单位:旌德县公安局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项目预算:12万元

6、标段(包别)划分:不分包

二、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年限不少于5年;

5、具有案件审计经验;

6、具有金额在1亿元及以上财务审计项目案例;

7、具有注册会计师不少于5人。

三、报名及磋商文件发售办法: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528日前至安徽梓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提交报名资料里获取招标文件。交易文件售后不退。金额:300/份。

 

四、磋商时间及地点:

1、磋商时间:20205281500

2、磋商地点:安徽梓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1、各响应人须在202052814:00-15:00授权委托书原件 (委托书上需注明联系人的手机号码)将响应文件送达至指定地点。递交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安徽梓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由采购人与代理机构工作人员核验响应文件密封情况并接受响应文件。

2、开标时间定为2020年5月28日15时00分,开标会现场,由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主持,采购人代表、监督人员全程参与。

六、联系方式:

(一)项目单位:旌德县公安局

地址:旌德县旌阳镇环城北路

联系人:胡先生

电话: 17756390051

(二)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梓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旌德县旌阳镇城东路凤凰国际102-202

联系人:徐工

电话:18075417676

七、磋商保证金缴纳账户

1、人民币:贰仟元整;

2、磋商响应保证金在20205281500分前必须将投标保证金以现金形式缴纳给招标代理机构(以到账时间为准)。未中标人的保证金待中标公示后退回投标人,中标人保证金待合同签订后退回投标人。

旌德县公安局

2020年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