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民办教育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377K/202005-00024 组配分类: 民办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平安开学,用爱守护——县级复课验收组莅临东幼开展复课验收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1 发布日期: 2020-05-11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377K/202005-00024
组配分类: 民办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平安开学,用爱守护——县级复课验收组莅临东幼开展复课验收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1
发布日期: 2020-05-11
平安开学,用爱守护——县级复课验收组莅临东幼开展复课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 15:01 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的假期被迫延长。如今,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营造出安全的社会大环境,期盼已久的复课复学也如约而至。58日上午,县教体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公安局莅临东幼对我园进行了复课验收指导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
    
验收组一行首先观看了东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本次模拟演练分为教职工入园检查、家长送孩子入园、幼儿入园前发现异常、幼儿在园期间出现异常情况、离园五个情景进行。教职工入园检查;家长送孩子入园;幼儿入园前发现异常;幼儿在园期间出现异常;离园。
                          
实地查看
   
随后,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临时隔离室、厨房、食堂、教室及防疫物资储备和幼儿园环境卫生消毒情况。幼儿园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筹措,提前安排各类物资的采购和储备工作,配备了足量的84消毒液、一次性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额温枪、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等防护用品,并做到专人领用登记、分类摆放和专项储存。
                         
查看资料
    
最后,检查组一行查阅了我园制定的两案八制,同时详细检查了师生健康档案,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并查看了相关台账。
   
验收组对我园规范的疫情防控措施、充分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我园师幼健康摸排精准、各项防疫物资准备充分、各项制度齐全、责任落实到位,符合返校复课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