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民办教育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377K/202005-00023 组配分类: 民办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县启航学校顺利完成了2020年春季贫困寄宿生资助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1 发布日期: 2020-05-11
旌德县启航学校顺利完成了2020年春季贫困寄宿生资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 14:54 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落实义务教育阶段贫困寄宿生的生活费补助政策,切实减轻贫困寄宿生的家庭负担,旌德县启航学校于4月29日前顺利完成了2020年春季贫困寄宿生资助工作。

开学初,旌德县启航学校成立学校、年级、班级三级评审小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公布政策、学生申请、调查摸底、组织评审、公示结果、审核备案这六项措施,严格把好“评审、公示、发放”三关,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标准,确定补助对象,切实做到对象全覆盖、资助无遗漏。截止到4月29日,全校109名贫困寄宿生(含24名建档立卡户贫困生)生活补助费共计63375元全部打卡发放到位。

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传递了党和政府以及学校对贫困学生的关爱,增强了受资助学生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也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学生精准资助工作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