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数据资源局>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30661405208Q/202004-00080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数据资源局召开中共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及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07 发布日期: 2020-04-07
旌德县数据资源局召开中共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及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7 11:13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总任务,4月7日,县数据资源局召开中共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及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指示精神及县委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及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抓紧抓实抓细当前扶贫领域存在的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严格按照县委工作要求,对标对表确保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再提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思想上认识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增强紧迫感和主动性。二是行动上再加力。结合中央专项巡视及“回头看”、国家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要求,构建查摆问题、整改问题、跟踪问效的工作闭环机制。三是作风上再从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在思想认识、严明规矩、作风整顿上一次触及灵魂的大起底、大清扫。四是责任上再压实。要把专项整治工作与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同部署、同落实,将工作内容逐一细化,工作责任逐一明确,确保各项整改任务部署到位、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