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数据资源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30661405208Q/202004-00076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数据资源局:保障顺利复学 数据在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30 发布日期: 2020-04-30
索引号: 11341730661405208Q/202004-00076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数据资源局:保障顺利复学 数据在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30
发布日期: 2020-04-30
旌德县数据资源局:保障顺利复学 数据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10:55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障全县学校安全有序复学,县数据资源局在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推广使用皖事通安康码“健康校园”打卡服务,实时监测排查,确保学校复学顺利进行。截至目前,全县共设置“健康校园”打卡应用场景37个,打卡61000余人次。

一是“安康码”检查核验推动复学。发放《“安康码”管理端操作手册》及《检查点海报自动生成手册》,通过边查看手册边在“皖事通”APP操作的教学形式,使各级学校管理员对“安康码”核验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所有学校管理员会申请、会核验、会生成检查点宣传海报。


二是“健康校园”打卡保障复学。通过PPT课件及实际后台操作演示,对“健康校园”打卡工作进行详细讲解。确立学校分级负责制度,各级学校设置1名管理员,负责本校“健康校园”班级管理员的授权和打卡次数、打卡时段的设置。班级管理员负责督促家长进行学生的信息登记和每日健康打卡工作。

三是“微信群”交流解答助力复学。建立学校“安康码”管理及“健康校园”微信交流群,及时解决师生在注册申领、核验“安康码”及进行“健康校园”打卡过程中遇到的技术性问题,提升使用效果,确保广大师生会注册、会申领、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