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应急管理>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4-00228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公路管理分局统筹抓好工程建设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4 发布日期: 2020-04-24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4-00228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公路管理分局统筹抓好工程建设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4
发布日期: 2020-04-24
旌德县公路管理分局统筹抓好工程建设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4 16:05 来源:旌德县公路管理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为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旌德县公路分局立足实际,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加快鹊岭隧道提质升级项目建设步伐。

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路分局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及时研究疫情形势,及时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给予积极协调和帮   助,调动多方形成合力加以解决,有序有效地推进了疫情防控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微信群、宣传栏等渠道编发科学防控疫情的有关信息,提高单位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做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全覆盖,引导职工加强锻炼,远离人员密集场所,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积极营造联防联控的良好氛围。

强化防控措施,护航复工复产。公路分局督促和指导项目参建单位,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控经费、物资和人员,加强对重点场所消毒、通风,做好人员排查登记和体温检测,结合疫情防控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前提下有序复工。

截至目前,鹊岭隧道提质升级工程主要进行了洞外监控室扩建改造、路肩硬化、混凝土护栏等施工,洞内进行了路面维修和电缆沟盖板更换等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