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市场监管局>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30092151091B/202004-00137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0 发布日期: 2020-04-20
索引号: 11341730092151091B/202004-00137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0
发布日期: 2020-04-20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0 15:13 来源: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7日,县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包忠平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储德友书记在中共旌德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在县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在全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关于“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行动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结合分管领域及本部门工作,从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三个方面认真开展检视剖析。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从四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展现市场监管干部精神风貌。三是要加强扶贫工作,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决战年各项举措。四是加强问题整改,认真检视问题,扎实开展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