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财政资金> 财政专项资金> 农业生产救灾资金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4-00060 组配分类: 农业生产救灾资金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
名称: 【分配结果】旌德县2019年度农业生产救灾资金分配结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03 发布日期: 2020-04-03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4-00060
组配分类: 农业生产救灾资金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
名称: 【分配结果】旌德县2019年度农业生产救灾资金分配结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03
发布日期: 2020-04-03
【分配结果】旌德县2019年度农业生产救灾资金分配结果
发布时间:2020-04-03 16:20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旌德县2019年度农业生产救灾资金共计20.0万元,主要用于以下4个方面。

1、推进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13万元。主要用于采购开展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所需的药剂药械,如生物农药、性诱剂、粘虫板、喷雾器等。

2、农作物病虫害防控技术指导、作业、培训,3.5万元:主要用于病虫害防控现场会聘请专家、教授授课;病虫害防治从业人员作业与燃油费、广告牌与宣传条幅制作、从事病虫害防控工作人员外出培训等。

3、提升农作物病虫害监测预警能力,1.5万元。主要用于补助安农大植保学院实习生在我县开展病虫害调查研究期间的食宿费与包车费。

4、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技术研究与新药剂试验示范,2万元。主要用于在病虫害绿色防控示范点开展药剂药械试验示范,以筛选出符合我县实际的水稻、玉米、菊花、蔬菜等主要农作物病虫害防治药剂,指导科学防控。



旌德县2019年草地贪夜蛾防控资金分配结果

旌德县2019年草地贪夜蛾防控资金共计10.0万元,主要用于以下3个方面:

1、建立草地贪夜蛾迁飞观测场与性诱监测点,4.0万元。在全县10个镇共建立20个草地贪夜蛾性诱监测点,4.0万余防控资金用于采购自动虫情测报灯、性诱捕器及监测误工补助等。

2、草地贪夜蛾应急防控,4.5万元。用于购置草地贪夜蛾应急防控药剂。

3、草地贪夜蛾防控技术服务,1.5万元。用于会议费、培训费、作业费、资料费、技术指导费、交通费等方面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