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4-00038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储德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03 发布日期: 2020-04-03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4-00038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储德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03
发布日期: 2020-04-03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储德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4-03 15:15 来源:《健康旌德》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1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会议书面传达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加强政府投资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等7个新增“非标”改革项目立项情况的汇报,研究并审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储德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全体委员、“4+1”专项小组联络员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储德友就抓好今年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谋划改革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生态立县、工业富县、旅游活县、人才兴县”,围绕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突出农村改革、公共卫生、医疗教育等方面,谋划推出一批见效快、落点准的改革举措,把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公平的惠及广大人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储德友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改革措施。在高标准承接好省、市委工作要点布置“规定动作”的同时,要充分运用好“非标”改革立项制度这一抓手,高质量推进“自选动作”,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推进一批务实管用的改革举措,用改革来破解发展瓶颈,用改革来为高质量发展扫清路障。

储德友强调,要坚持结果导向,确保改革实效。在“细”字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一把手”带头作用,切实把各项改革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在“实”字上下功夫,健全跟踪调度、督查督办、考核评估等工作机制,高效有序推进改革各项工作。在“严”字上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任务,推动中央和省、市委改革部署在旌德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