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设施建设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4-00012 组配分类: 设施建设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旌德县兴隆镇助力数字农家书屋更“火”更“活”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02 发布日期: 2020-04-02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4-00012
组配分类: 设施建设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旌德县兴隆镇助力数字农家书屋更“火”更“活”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02
发布日期: 2020-04-02
旌德县兴隆镇助力数字农家书屋更“火”更“活”
发布时间:2020-04-02 10:34 来源:旌德县兴隆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实现传统农家书屋向数字化转型升级,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近日,兴隆镇综合文化站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力宣传推进“数字农家书屋”建设,为广大村民特别是贫困留守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

3月26日上午,兴隆镇4名农家书屋管理员携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深入集镇街道,宣传引导辖区民众通过扫码安装数字书屋APP或关注徽乡悦读订阅号,现场手把手地教群众操作,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如何浏览资讯、看书、听戏、观看各种养殖技术等不同板块内容,满足了群众多样化的阅读需求,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文化站要求各村大力推进数字农家书屋,扩大宣传范围。积极张贴数字农家书屋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数字农家书屋app下载安装宣传画,并利用qq群、微信群积极宣传数字农家书屋,共印发二维码300余份。

目前,兴隆镇各场馆已恢复免费开放工作,镇综合文化站督促4个村“责任到事、责任到人”,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做好农家书屋等场馆免费开放工作,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日常监管。要求数字农家书屋管理员实行系统签到签退制,并在维护数字农家书屋系统的同时,提供优质的服务,真正让村民足不出户在线“畅享悦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