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4-00007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储德友调研旌德人才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02 发布日期: 2020-04-02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4-00007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储德友调研旌德人才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02
发布日期: 2020-04-02
储德友调研旌德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10:12 来源:旌德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0日,县委书记储德友到县人社局调研人才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兴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志刚,县委办、县委改革办负责同志陪同。

储德友一行实地察看了人社办事大厅、在建的县人力资源市场,详细询问招聘信息发布、场地规模、公益性岗位录用等情况。 

调研中,储德友听取了县人社局、县人才办分别就近年来我县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管理、激励、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存在问题和对策进行的汇报。储德友对我县人才工作给予肯定,客观分析了我县人才工作短板,并对如何做好人才工作提出要求。

储德友强调,人才不仅是第一资源,更是稀缺资源。要立足旌德实际,谋划人才工作;要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人才工作;要立足作用发挥,宣传人才工作,为促进旌德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县人社部门要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尽职尽责,主动谋划,立足服务,主动发声,不断推进我县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