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数据资源局>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索引号: 11341730661405208Q/202003-00007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关于在各办事大厅和各级为民服务中心推广应用“安康码”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1 发布日期: 2020-03-11
索引号: 11341730661405208Q/202003-00007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关于在各办事大厅和各级为民服务中心推广应用“安康码”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1
发布日期: 2020-03-11
关于在各办事大厅和各级为民服务中心推广应用“安康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1 08:44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镇、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助力疫情精准防控,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更好保障广大群众健康安全和出行方便,省数据资源局依托“皖事通”APP 开发上线了“安康码”。根据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请县政务服务各办事大厅(含车管、人社分厅)和镇村两级为民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办事大厅)积极推广应用,现就“安康码”推广应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办事群众进入办事大厅前,务必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核验“安康码”、测量体温,显示“绿码”通行,显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不予通行。对于无“安康码”应用条件的老人、儿童及其他无法申领人员,应在入口处安排专人帮助其填报申领,或核验其有效证件(证明)后予以通行。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2。

二、请各办事大厅确定若干名管理员(“安康码”管理端主要是为各卡口工作人员对卡口通行人进行扫码核验、审核操作及查询历史核验记录),在附件3中填写管理员信息,于3月11日上午下班前报至县数据资源局收文员邮箱,前期已报送的无需再次报送,联系电话0563-8601720。

三、各单位在推广应用过程中,要耐心细致向群众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应用情况及时向县数据资源局反馈。

附件:1、“安康码”申领操作指南

          2、旌德县“安康码”管理端操作手册

          3、“安康码”管理员信息收集表



 


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0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