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6259/202003-0007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县交运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每日一报(3.26)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6 发布日期: 2020-03-26
县交运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每日一报(3.26)
发布时间:2020-03-26 16:47 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疫情防控情况

1月27日14时起,我局参加5处县际体温检测点值班值守,2月23日12时县际体温检测点全部撤消,累计检查车辆11668辆次,司乘人员23044人次;未发现体温异常人员、无湖北籍车辆。(累计数字不包含高铁站,高铁站检测登记目前仍保留。)

做好机关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康码”使用,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每人注册使用,局直各单位机关要设置管理员,并对进出单位人员查验“安康码”。

针对当前“外防输入”新形势,根据县政府办通知,对全局干部职工亲友旅居国外人员及近期是否回国情况进行了两次摸底排查。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对交通运输、物流及交通建设项目来旌复工湖北及重点疫区人员,进一步进行摸排管控上报工作。

二、复工复产情况

芜黄高速旌德四个标段(含预制标段)已复工,现已进场28个复工点,复工队伍31支,人员1109人。农村公路续建项目2个(洋滩桥、黄家桥)及2020年扩面延伸工程两个标段均已复工,剩余45.7公里正在进行招标工作。

稳妥有序推进公交、出租、市域内客运班线客运服务,已开通运营城区公交线5条、城镇公交线5条(各镇全通达);恢复县域内出租车运营;长途班线旌德至宣城、宁国、绩溪及苏州、上海已恢复运营,计划27日起恢复三溪至榔桥,28日起恢复旌德至芜湖班线。 

三、其他工作

开展了干部职工献血活动,共8人献血2000ml。

开展了党员自愿定向支持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共捐款7900元。

旌德县运管所党支部被宣城市委评为全市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旌德县交运局党总支被旌德县委评为全县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王炜被评为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范静被县妇女联合会授予“旌德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推荐芮加明、王康林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行业最美战ˋ疫ˊ人”评选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