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俞村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俞村镇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871/202003-0006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俞村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俞村镇召开工业发展暨招商引资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6 发布日期: 2020-03-26
俞村镇召开工业发展暨招商引资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16:35 来源:旌德县俞村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工业发展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会议精神,3月23日下午,俞村镇召开工业发展暨招商引资推进会,镇全体干部,各村第一书记、书记、主任、副书记、副主任,辖区7家工业企业和12家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及家庭农场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县工业发展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会议精神。会上宣读了《俞村镇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意见》、《关于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思想大讨论的通知》、《俞村镇关于实施“五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包保工作的通知》、《俞村镇关于“四送一服”联系企业制度的通知》。


会议就进一步坚持贯彻“1155”发展思路,以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的实际成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
       坚持新发展理念,分析镇情,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念。贯彻“工业富县”发展思路,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项目落实落地,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推动工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把握补齐短板主线,群策群力,打造俞村发展路径。通过集中力量建设物流园区、高位谋划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和现代林业示范区、争创旅游乡镇和乡村旅游示范镇,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生产生活设施,积极利用“东大门”优势,打造招商引资和工业发展平台,为产业发展提供支持。
      强化执行力建设,真抓实干,营造合力发展的氛围。破除短视思维,谋划资源,打好基础,各级干部增强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镇党委政府工作部署。讲政治、讲担当、讲效率、讲规矩,政企同心、上下合力,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俞村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