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3-0003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1 发布日期: 2020-03-11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3-0003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1
发布日期: 2020-03-11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1 09:2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6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孙立志、高百金、夏仕福、王斌、王宏峥、胡兴华、张蕾、龚志刚、郑晓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2020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王宏峥、鲍百安、刘明辉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专题研讨。

储德友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培育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要落实科学精准防控举措,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昂扬斗志,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实际成效检验“两个维护”。要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弱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要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提高我县应急工作水平。要强化应急管理能力建设,统筹优化应急力量体系,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发挥好应急部门的综合优势和各相关部门的专业优势,确保责任链条无缝对接,形成应急管理工作整体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