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30MB197785X7/202002-0002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全面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春耕备耕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18 发布日期: 2020-02-18
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全面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春耕备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16:04 来源: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17日上午,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春耕备耕工作专题会,全面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春耕备耕工作,县种植业服务中心、农监、茶叶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就蔬菜外销运输、生产要素保障、外地用工等问题展开讨论,各抒己见,为疫情防控期间保持有序生产、稳定生活物资供应起到了积极作用。


      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局长毕剑勇在会上指出,当前防疫工作形势严峻,我们农业人当“疫”不容辞、使命在肩,尽全力为稳定农业生产发展做好应对措施。

      一要制定春耕备耕实施方案,拿出有效办法,让县委县政府及广大群众坚定信心,并有决心在防疫期间确保农业农村稳定生产;二要确保供应,加强监督。与防疫指挥部联系,建议开放农资市场,可采用集中配送、线上预约、建立联系员制度等方式送货到村、到户;三要继续加强包村联户技术指导工作,印发《致全县广大农民的一封信》,指导员可采取微信、视频、电话等多种方式联系示范户;四要扎实做好春季农业生产用工对接,开展在家务工意向摸底,在尽量采用本地工的基础上,外地来旌工作人员要做好提前隔离,为确保旌德“零感染”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