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30MB197785X7/202002-00020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旌德县农水局:无接触服务,战疫情不落春耕备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18 发布日期: 2020-02-18
索引号: 11341730MB197785X7/202002-00020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旌德县农水局:无接触服务,战疫情不落春耕备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18
发布日期: 2020-02-18
旌德县农水局:无接触服务,战疫情不落春耕备耕
发布时间:2020-02-18 16:02 来源: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不放松疫情防控,不落下春耕技服”,县农业农村水利局112名包村联户技术指导员,在紧张的疫情防控之余,纷纷拿起手机,在新春问候中同各自联系的科技示范户轻松聊家常,讨论对接今年的春耕生产和备耕情况。

县农机服务中心推广站江观宝,早早在自己示范户群招呼问候,提醒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一并送去油菜春管和蔬菜防寒保温等技术信息。

孙村镇农业站站长张治国,电话得知该镇振兴蔬菜瓜果专业合作社芦笋滞销问题后,一边发挥万能微信圈作用、一边积极对接相关防疫部门,在最短时间内帮助合作社解决产品外运和库存积压难题。同时,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帮助合作社完善复工复产方案,确保了该芦笋基地顺利恢复到正常的生产经营状态。

除了微信、电话,有的技术指导员还通过帮助示范户注册中国农技推广APP,同示范户视频“面对面”等方式传递政策和市场信息,助力春耕备耕。目前,全县开展无接触服务达到5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