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1-00126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医保
名称: 关于暂停全县车驾管业务办理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9 发布日期: 2020-01-29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1-00126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医保
名称: 关于暂停全县车驾管业务办理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9
发布日期: 2020-01-29
关于暂停全县车驾管业务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9 10:33 来源:旌德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大车主、驾驶人和考生:

      按照上级指示精神,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确保广大车主、驾驶人和考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自即日起,暂停全县车驾管及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办理。具体安排如下:

      一、 暂停交警大队车管窗口、白地车驾管服务站、保险公司免检窗口、旌安检测站监管窗口等对外服务。

      二、 暂停全县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已经预约成功的考生,由驾校统一来车管所办理取消考试,不计入考试次数。

      三、 暂停驾驶人审验、满分学习教育业务。

      四、 暂停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

      五、 恢复以上业务的时间将及时通知。

       温馨提示:近期需要办理补换牌证、6年免检等车驾管业务的车主和驾驶人朋友,可自行登录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http://ah.122.gov.cn)或使用手机下载、注册交管12123APP在网上办理,相关牌证会邮寄到您手中。如当事人确有特殊需要、且情况紧急的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在此,旌德交警提醒您和家人尽量避免去人员密集场所,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做好病毒防护工作。衷心祝愿您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如有疑问或确有特殊需要、且情况紧急的,可拨打12123或0563-8603666进行电话咨询。



 旌德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

二0二0年一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