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1-00123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医保
名称: 中共旌德县委宣传部 中共旌德县委网信办致全县广大网民的倡议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8 发布日期: 2020-01-28
中共旌德县委宣传部 中共旌德县委网信办致全县广大网民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1-28 14:24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县广大网民朋友: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每个人的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开展各项防控工作。为进一步规范网络信息传播秩序,营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良好网络环境,中共旌德县委宣传部、中共旌德县委网信办特向全县广大网民发出以下倡议:

1.做防控疫情的网络秩序维护者。积极参与防控疫情,保护自己,对他人负责,科学合理安排生活,树立网络法治意识,增强责任意识,主动向家人、亲友传递权威渠道信息及防疫信息。

2.做防控疫情的网络文明参与者。带头做到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尽量减少外出,无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不捕杀、贩卖、购买、加工、食用野生动物。

3.做防控疫情的网络安全守护者。带头讲事实、明真相,不随意转发、不恶意评论、不以谣传谣,发挥人人都是 “监督员”的作用,及时举报虚假低俗类信息,自觉抵制、反驳网络上的不科学、不文明言论。

4.做防控疫情的网络内容传播者。及时、广泛传播权威渠道的信息和科普知识,开展正能量信息推送;自媒体人士、网络达人要积极发挥舆论引领作用,提高信息传播的覆盖面和社会普及率,努力消除网民恐慌情绪,维护社会稳定。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和安全,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以实际行动全力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营造清朗、有序、积极、向上的网络空间!



中共旌德县委宣传部

中共旌德县委网信办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