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1-00085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0 发布日期: 2020-01-20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1-00085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0
发布日期: 2020-01-20
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0 11:24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3日,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夏仕福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志刚出席会议,全县离休干部和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立志通报了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坚持“1155”高质量发展思路,守护绿水青山,聚集人才人气,打造健康产业,铸就金山银山,勇当“两山”理论的忠诚实践者和创新排头兵,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招商引资提质增效,城乡面貌持续改观,群众福祉不断改善。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孙立志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全县上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重点抓好“五个聚焦”,即聚焦重点目标任务,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聚焦发展第一要务,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聚焦创新驱动发展,着力增强发展新动能;聚焦改善城乡面貌,加快推进城乡统筹发展;聚焦增进民生福祉,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孙立志强调,我县正处于乘势而上、奋力赶超的关键时期,有机遇也有挑战,全县上下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特别是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当好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囊团”。同时,我们将按照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老干部的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