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1912-00078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三次常委会议暨“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专题民主协商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10 发布日期: 2019-12-10
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三次常委会议暨“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专题民主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09:41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6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三次常委会议暨“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专题民主协商会。县政协主席高百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倪彩文应邀到会参加民主协商,县政协副主席江理、侯青、高冬祥、黄植林、洪巧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决议”,并围绕“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议题进行了民主协商。与会人员听取了今年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和各专委会工作情况的通报,协商讨论了委员资格任免事宜和有关人事事宜。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倪彩文从加大投入、引进人才、紧抓招商、促进升级四个方面,对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给出了建议。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县政协开展“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课题调研工作,指出委员们提出的建议中肯可行,要求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好报告里提出的意见。希望县政协继续创新工作形式,委员们积极主动作为,在围绕中心,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作出更大贡献。

就下一步更好开展政协工作,高百金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新要求。结合履职实践,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提升政协履职质效、服务发展大局上展现政协智慧,树立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形象。要着眼计划任务,抓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县政协十届四次全会的筹备工作,把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县政协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不是常委的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县发改委、科技商务经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