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6259/201909-00008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互动回应:关于梓阳学校校门口区域道路人行车辆通行规划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05 发布日期: 2019-09-05
互动回应:关于梓阳学校校门口区域道路人行车辆通行规划
发布时间:2019-09-05 15:59 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刘先生:

目前梓阳学校门口的道路 人行 车流导向规划不合理,导致人流 车流通行存在安全隐患,该区域道路导向基本是一个“U”字型导向,但是车流是在最外道,但车流开至校门口出来返回是要闯过穿过人行人流,建议考虑最外道应设置为人行和非机动车道,内道设置为机动车道,这样分离相对合理。望相关部门现场查看 合理科学规划,为学生 家长 学校创造一个安全 便捷的道路交通环境!

县交运局:

刘先生: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梓阳学校门口区域道路、行人、车辆通行规划问题,非交运部门管理职责,已电话沟通信息中心李杨主任,请其转由其他部门办理。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部门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