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6259/201910-00010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互动回应:再次询问三溪镇双河村汪家村民组道路进度问题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16 发布日期: 2019-10-16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6259/201910-00010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互动回应:再次询问三溪镇双河村汪家村民组道路进度问题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16
发布日期: 2019-10-16
互动回应:再次询问三溪镇双河村汪家村民组道路进度问题
发布时间:2019-10-16 14:53 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汪大庆:

县交运局: 本人8月份咨询三溪镇双河村汪家村民组进组道路进度,贵局答复:“目前,三溪镇双河村汪家村民组道路已完成挂网招标工作,因环保监督影响,砂石等原材料供应紧张,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该项目的进场施工进度。下一步,我局将加大督促力度,尽快让中标企业进场施工。” 现已10月份,想咨询下三溪镇双河村汪家村民组进组这段路具体什么时候施工开始,什么时候完成。如还没有具体完成日期,交运局是否需要书面通知督促尽快完工,明确完成时间节点?

县交运局:

汪大庆先生:

感谢您对我县农村公路建设的关心。你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9年三溪镇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共8条路计5.47公里,其中,双河村德汪路0.55公里,均由宣城双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标。目前,施工单位在云乐镇的“扩面延伸工程”扫尾工作,下一站施工队伍进驻三溪镇,按镇政府计划安排先后对5.47公里水泥路面进行铺设。敬请放心,2019年的“扩面延伸工程”是民生工程,年内必须完工项目。因受环保监督影响,砂石等原材料供应紧张,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该项目的进场施工进度,接下来我局将督促企业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