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财政资金> 年度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03260860/201811-00057 组配分类: 年度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云乐镇2017年度财政决算说明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5-04 发布日期: 2018-05-04
索引号: 003260860/201811-00057
组配分类: 年度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云乐镇2017年度财政决算说明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5-04
发布日期: 2018-05-04
云乐镇2017年度财政决算说明
发布时间:2018-05-04 00:00 来源:云乐镇财政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第一部分:旌德县云乐镇概况

一、部门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财税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定财税发展规划、政策和改革方案并组织实施。

2、负责全镇财政收支管理工作,负责编制年度镇级财政预决算草案并组织执行;受镇政府委托,向镇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全镇和镇级预决算及其他执行情况。

3、负责政府非税收入和管理,按规定管理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财政票据。

4、承办镇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从决算单位构成来看,云乐镇2017年度部门决算主要为镇政府本级预决算和所属事业单位决算,纳入部门预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5个,具体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1

云乐镇政府

行政单位

2

云乐镇民政所

事业单位

3

云乐镇卫计办

事业单位

4

云乐镇文化站

事业单位

5

云乐镇广播站

事业单位

具体就算情况见附件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