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俞村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俞村镇政府> 财政资金> 年度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03260887/201806-00013 组配分类: 年度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俞村镇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俞村镇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的决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4-14 发布日期: 2018-04-14
索引号: 003260887/201806-00013
组配分类: 年度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俞村镇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俞村镇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的决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4-14
发布日期: 2018-04-14
俞村镇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4-14 00:00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俞村镇第十九届人大第三次会议

关于财政预决算报告的决议

(2018年4月13日俞村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俞村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了胡志建同志作的《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书面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批准2018年镇本级预算。

 

 

俞村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 审 查 报 告

俞村镇第十九届人大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

各位主席团成员:

 俞村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审查了胡志建同志受镇政府委托所作的《俞村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结合代表审查意见,现将审查结果报告如下:

一、镇人民政府报告的2017年预算报告情况,全镇实现公共预算收入585.6万元;公共预算总支出 572.7万元,占调整预算的100%,实现全年预算收支,略有结余,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支撑。

二、镇政府提出的2018年预算工作目标:一是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在上年实际基础上增长2.9%;二是保证工资发放和机关正常运转的支出需要;三是突出民生建设,完善重点领域投入保障机制;四是突出科学管理,全面提升财政依法理财能力。

预算审查委员会认为,2018年预算草案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预算草案是可行的。建议批准镇政府提出的2018年预算草案,同意镇政府《俞村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为了完成2018年预算任务,进一步做好财政预算工作,预算审查委员会提出如下建议:

1、     加强税收和非税收入征管, 促进财政收入稳步增长;

2、     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构建公共财政体制;

3、     深化财政改革,加强财政管理;

4、     严格预算约束,加强预算监督。

特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