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孙村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孙村镇政府> 机构职能> 基层站所
索引号: 11341730MB1189183K/202304-00083 组配分类: 基层站所
发布机构: 旌德县孙村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孙村镇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林业站)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5-27 发布日期: 2023-04-06
孙村镇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林业站)
发布时间:2023-04-06 16:17 来源:孙村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机构名称

2020年,根据县委《关于深化乡镇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旌发202015号)文件,设立孙村镇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林业站)

二、机构规格

根据县委《关于深化乡镇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旌发202015号)文件孙村镇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林业站)为股级事业单位。

三、职责任务

主要职责:1.宣传贯彻执行国家关于“三农”、水利、畜牧兽医、农机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2.负责农业、水利、林业技术推广、宣传、指导等工作,提供相关技术咨询服务工作;3.负责动物疫病预防和控制等相关工作;4.承担河长制相关工作,负责农业水利工程建设、维修等工作;5.承担乡村振兴相关工作;6.承担农产品质量监督管理等有关工作;7.承担林长制相关工作,负责林木采伐管理、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管理保护、森林病虫害防治等工作;8.负责镇容镇貌、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9.完成上级和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人员编制

根据县委《关于深化乡镇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旌发202015号)文件孙村镇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林业站)核定事业编制7名。

、领导职数

根据县委《关于深化乡镇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旌发202015号)文件孙村镇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林业站)设领导职数一正一副。




 

 负责人:张治国

办公地点:旌德县孙村玉溪村孙村镇孙村镇政府后面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563-8661303 

   编:24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