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三溪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三溪镇政府> 财政资金> “三公”经费情况
索引号: 003260721/201904-00244 组配分类: “三公”经费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三溪镇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预算公开注意事项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25 发布日期: 2019-04-25
索引号: 003260721/201904-00244
组配分类: “三公”经费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三溪镇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预算公开注意事项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25
发布日期: 2019-04-25
预算公开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4-25 00:00 来源:三溪镇财政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乡镇预算公开是公开政府2019年大预算,人代会审议通过后20日内公开。

2、预算公开时,需要在政府公开网站上公开,政府预算公开格式由政府预算报告、政府预算公开表格(乡财发给乡镇的预算公开表)、“三公经费”预算和政府预算情况说明、政府预算公开封面及目录五个部分组成。

3、政府预算公开表、“三公经费”预算需和政府预算报告、2019年预算报表一致。

4、预算公开表格,各乡镇附表一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表、附表二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附表三2019一般公共预算本级支出预算表、附表四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政府经济分类)、附表五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税收返还和转移支付预算表都需填写。

5、旌德县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请乡镇认真阅读,根据各自乡镇的情况填报。

6、预算编制说明。(1)预算编制的说明原则和指导思想;(2)预算收支安排情况;a、收入安排情况,其中体制补助数。b、支出安排情况。C、收支平衡情况。

7、表一乡镇一般预算表的收入合计全部填入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表五一般公共预算税收返还和转移支付预算表填入体制补助。

8、乡镇的预决算报告、预算表数据经乡财核对后方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