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信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信访局> 政策解读> 本级政策解读
索引号: 003260529/201905-00003 组配分类: 本级政策解读
发布机构: 旌德县信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信访局局长蒋传月政策解读]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巩固 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5-05 发布日期: 2019-05-05
[信访局局长蒋传月政策解读]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巩固 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5 00:00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镇、县直各单位:

“五一”、端午临近,为紧盯重要时间节点,进一步纠正“四风”,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现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要思想上的“政治观”再提高。及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近期公开曝光和省、市纪委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对照自身进行检查,并严格落实有关要求。

二要行为上的“廉洁关”再加固。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方式,对党员干部早提醒、早打招呼,要求“五一”“端午”假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带头遵规守纪,发挥“头雁效应”,带动党风政风和干部作风持续好转。

三要工作上的“落实关”再强化。针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的重点部位,抓住关键少数和重点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明察暗访、突击检查,传导压力、形成震慑。对举报或检查发现的问题线索,要第一时间核查处置,并将相关情况报告县纪委监委。

四要监督上的“探头关”再精准。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创新监督方式和手段,要对群众反映的、舆论媒体关注的、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要迅速组织核查处置应对,并将相关情况报送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五要对“五一”“端午”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工作情况进行梳理汇总,将监督检查情况形成简报,于2019年6月10日前报送县纪委监委(径送党风政风监督室)。县纪委监委节日期间将组织明察暗访,并对各地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巡检抽查。

县纪委监委“五一”期间设立举报电话:8022351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