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城管执法局> 财政资金> 年度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预算
索引号: 766861744/201602-00014 组配分类: 本部门预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城,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城管局2016年部门预算 文号:
生成日期: 2016-02-25 发布日期: 2016-02-25
索引号: 766861744/201602-00014
组配分类: 本部门预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城,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城管局2016年部门预算
文号:
生成日期: 2016-02-25
发布日期: 2016-02-25
旌德县城管局2016年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2016-02-25 00:00 来源:旌德县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主要职责

(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方面的主要职责

1)宣传、贯彻执行和实施国家及省有关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

2)宣传、贯彻执行和实施国家及省有关城市规划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

3)宣传、贯彻执行和实施国家及省有关城市绿化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

4)宣传、贯彻执行和实施国家及省有关市政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

5)宣传、贯彻执行和实施国家及省有关环境保护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

6)宣传、贯彻执行和实施国家及省有关工商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

7)宣传、贯彻执行和实施国家及省有关公安交通方面法律、法规、规章。

8)履行省人民政府决定执行的其他规章。

(二)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方面的主要职责

1)宣传、贯彻执行和实施国家及省有关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定旌德县市容环境卫生方面的规范性文件,确定城市容貌标准,并负责督促实施。

2)负责城区建设性、经营性及其他临时占用道路的管理;负责城区主次街道两侧和公共场所临时堆放物料或搭建非永久性建筑物、构筑物及其他设施的审批和管理。

3)负责各类户外商业广告牌、橱窗、条(横)幅、气球、车体广告、电子屏幕、霓虹灯、灯箱及临街建筑物立面容貌、门面装饰等户外设施的审批和管理。

4)负责全县工程渣土(含建筑垃圾、弃土、弃料等固体废弃物)的运输、弃置、中转、回填、消纳等无害处理过程的管理和监督;督促相关部门做好拆迁现场和施工现场的文明施工管理。

5)负责检查和督促城市规划区的“门前三包”落实工作。

6)承办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概况

旌德县城管局内设股室有办公室、执法监督股(法制股)、市容管理股三个职能股室;所属二级机构为城管执法大队、环卫处;全局人员编制26名,其中行政编制9名,事业单位编制17名。

三、2016年部门公共财政预算安排情况

2016年部门可支配收入583.2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部门支出预算总额583.2万元,按支出项目分,其中:城乡社会事务571.2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