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开发区管委会> 财政资金> 年度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决算
索引号: 677563251/201709-00014 组配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安徽省旌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度部门决算 文号: 11
生成日期: 2017-09-25 发布日期: 2017-09-25
索引号: 677563251/201709-00014
组配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安徽省旌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度部门决算
文号: 11
生成日期: 2017-09-25
发布日期: 2017-09-25
安徽省旌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度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17-09-25 00:00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徽省旌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度部门决算

 

一、部门主要职能

  1. 根据国家、省、市、县关于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制定开发区经济发展规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2. 负责开发区的党务、纪检、监察、组织、人事、统战、群团工作。
  3. 负责开发区范围内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4. 负责开发区范围内经济运行监测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服务工作。
  5. 负责开发区范围内的文明创建、园容园貌等方面工作;
  6. 做好开发区范围内土地管理、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综治维稳、规划管理等方面工作。
  7. 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安徽省旌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2016年度部门决算包括本级决算和下属事业单位决算。

 

纳入安徽省旌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2016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2个,详细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1

本级

2

投资服务中心

 

三、安徽省旌德经济开发区2016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2016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收入总计407.03万元(含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和年初结转结余),支出总计407.03万元(含结余分配和年末结转结余)。与2015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减少41.28万元,降低9.2%,主要原因:是工资改革后减资和减少住房公积金。

(二)2016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374.0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45.49万元,占92.4%;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28.57万元,占7.6%。

(三)2016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367.7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52.77万元,占68.7%;项目支出114.98万元,占31.3%;经营支出0万元,占0%。

(四)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377.14万元(含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支出总计377.14万元(含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与2015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69.86万元,降低15.6%,主要原因公积金从15%降低到12%。

(五)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 财政拨款收入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63.8万元,占本年收入的76.4%,与2015年度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减少117.84万元,降低30.9%。主要原因是工资改革后减资和减少住房公积金。

  1.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支出262.68万元,占本年支出的76.3%。与2015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减少110.67万元,降低29.6%。主要原因是工资改革后减资和减少住房公积金。

  1.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258万元,支出决算为262.6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1.8%。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同上。其中基本支出262.68万元,占100%;项目支出0万元,占0%。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208万元,支出决算为215.4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3.6%,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工资改革后减资和减少住房公积金。

  1.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年初预算为23万元,支出决算数位47.2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05.5%,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工资改革后减资和减少住房公积金。
  2. 教育(类)教育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决算数大于(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无相关支出。
  3. 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文化(款)文化创作与保护(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决算数大于(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无相关支出。

(六)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62.68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81.3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助学金、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公用经费81.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被装购置费、专用燃料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81.69万元,本年支出81.69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1. 达胜电子公司新建标准化厂房费用
  2. 长华建设集团项目监理费
  3. 付金土地信息技术公司测绘费

(八)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16年度安徽省旌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机关运行经费46.07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6年度安徽省旌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安徽省旌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已无公务用车车辆,单位实行车改,车辆已移交机关事务局。

(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016年,安徽省旌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按照指向明确、合理可行的原则,对0个项目支出编制了绩效目标,涉及财政资金0万元。全年共组织对0个项目(部门整体支出、政策)进行了绩效自评,涉及财政资金0万元。

(九)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省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附件:1、收入支出决算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公开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