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市场监管局> 财政资金> 年度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三公”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
索引号: 092151091/201709-00060 组配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09-29 发布日期: 2017-09-29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7-09-29 00:00 来源: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42.9

27.12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16.9

9.49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6

17.63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6

17.63

       公务用车购置



 

        二、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安徽省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为27.1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3.3%。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局本级和局属单位。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9.4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56.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17.6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7.8%。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5年度决算相比,增加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9.49万元, 与2015年度决算相比,减少7.54万元,下降44.3%。下降的原因是节约了开支。2016年安徽省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内公务接待共132批次,1188人次。主要是用于一般公务接待。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安徽省省直机关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4〕2066号)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7.63万元,与2015年度决算相比,减少9.32万元,下降34.6%。下降的原因是进行了公务用车改革。2016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主要用于一般公务执法。2016年,安徽省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6辆。

       联系方式:安徽省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公开电子邮箱:jdscjg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