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统计局> 财政资金> 年度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决算
索引号: 003260190/201509-00005 组配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统计局2014年决算情况说明 文号:
生成日期: 2015-09-08 发布日期: 2015-09-08
旌德县统计局2014年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5-09-08 00:00 来源:旌德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部门主要职能

 1、完成国家统计调查任务,执行国家统计标准,执行全国统一的基本统计报表制度;审查县各部门的统计调查计划和方案,管理各部门制发的统计调查表。
  2、制定全县统计工作规划、统计调查计划及其实施方案,监督检查统计法规和统计制度的实施。
  3、根据县制定的计划和进行管理的需要,组织统计调查,搜集、整理、提供基本统计资料,对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统计预测和统计监督。
  4、做好省对县经济运行质量评价、市对县经济目标管理考核指标整理上报工作,拟制县对乡镇经济考核办法并组织实施。

  5、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检查、审定、管理、公布、出版全县基本统计资料,按照县人民政府的决定,发布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统计公报;
  6、组织指导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加强统计基础工作建设,做好统计人员培训,对县统计局干部和乡镇统计员进行考核和奖励。
  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2014年度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旌德县统计局2014年度部门决算仅包括本局决算。

三、2014年度公共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4年度收入总计204.29万元,支出总计217.5万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16.51万元,收支结余1.37万元,年初结转14.58万元。本年度末结转资金为17.88万元,为专项普查活动待付款和部分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待付款项。

四、2014年度公共预算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204.2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97.29万元,占96.6%;事业收入7万元,占3.4%

五、2014年度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总计217.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43.51万元,占66%,项目支出73.99万元,占34%。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2014年度决算143.51万元,其中:“行政运行”决算113.98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局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项目支出73.99万元,其中“专项普查活动”决算73.01万元,主要用于第三次经济普查、一体化调查、工业、农业等普查活动的支出;“统计管理”决算0.9万元,主要用于统计上的专项统计抽样调查活动。

2.“社会保障和就业”2014年度决算19.28万元,其中:“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决算19.2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单位离退休人员支出。

3.“住房保障支出”2014年度决算10.25万元,其中:“住房公积金”决算10.25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向职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等住房改革方面的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