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统计局> 财政资金> 年度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预算
索引号: 003260190/201602-00003 组配分类: 本部门预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统计局2016年度预算情况说明 文号:
生成日期: 2016-02-25 发布日期: 2016-02-25
索引号: 003260190/201602-00003
组配分类: 本部门预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统计局2016年度预算情况说明
文号:
生成日期: 2016-02-25
发布日期: 2016-02-25
统计局2016年度预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6-02-25 00:00 来源:旌德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统计局2016年预算情况说明    
 主要职责:
  1、完成国家统计调查任务,执行国家统计标准,执行全国统一的基本统计报表制度;审查县各部门的统计调查计划和方案,管理各部门制发的统计调查表。
  2、制定全县统计工作规划、统计调查计划及其实施方案,监督检查统计法规和统计制度的实施。
  3、根据县制定的计划和进行管理的需要,组织统计调查,搜集、整理、提供基本统计资料,对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统计预测和统计监督。
  4、做好省对县经济运行质量评价、市对县经济目标管理考核指标整理上报工作,拟制县对乡镇经济考核办法并组织实施。
  5、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检查、审定、管理、公布、出版全县基本统计资料,按照县人民政府的决定,发布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统计公报;
  6、组织指导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加强统计基础工作建设,做好统计人员培训,对县统计局干部和乡镇统计员进行考核和奖励。
  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部门概况
县统计局在职18人(其中公务员10人,事业6人,行政工人1人,县聘1人),退休5人,合计23人。根据以上职责,设三个内设机构,办公室、业务股、经济运行办公室。下属两个事业单位,统计调查队,普查中心。

收支预算安排情况
2016年度可支配收入239.7万元。支出预算239.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2.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2.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4.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