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生态环境分局> 财政资金> 年度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决算
索引号: 756823488/201412-00001 组配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环,保,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13年旌德县环保局部门决算 文号:
生成日期: 2014-12-17 发布日期: 2014-12-17
2013年旌德县环保局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14-12-17 00:00 来源:旌德县环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部门主要职能
(一)贯彻执行国家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依法对本辖区的环境保护工作实施统一监督管理,制定并组织实施全县环境保护规划和计划。
(二)统一监督管理固定废物、废水、废气、粉尘、恶臭其他、噪声、振动、放射性物质、电磁波辐射等污染与防治,做好全县环境综合整治定量考核的组织、协调与防治。
(三)负责权限内规划和建设项目的环评审批,同时监督管理和环境保护设施的验收工作。
(四)负责环境监察、统计、环境信息工作;负责查处上报环境重特大污染事故,生态破坏事件,调解污染纠纷,处理环境信访,征收排污费。
(五)制订全县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计划,提出项目总量调剂意见;
(六)组织对本县环境质量监测和污染源的监督与监测。
(七)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2013年度公共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3年度收入总计888.39万元,支出总计888.39万元。
三、2013年度公共预算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888.3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887.39万元,占99.9%;其他收入1.0万元,占0.1%。
四、2013年度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总计888.3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94.39万元,占21.9%;项目支出694万元,占78.1%。具体情况如下:
1.“节能环保支出”2013年度决算879.75万元,其中:“环境保护管理事务”决算146.3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局机关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污染防治”决算39.45万元,主要用于环境污染防治发展改革等事务方面的支出;“污染减排”决算594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进行环境污染等事物方面的项目支出;“可再生能源”决算100万元,主要用于发展可再生能源方面的项目支出。
2.“住房保障支出”2013年度决算7.14万元,其中:“住房公积金”决算7.14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向职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方面的支出。
3.“其他支出”2013年度决算1.5万元,其中:“其他支出”决算1.5万元,执法监察等方面的支出。
附件:
1.旌德县环境保护局公共财政预算收支决算总表
2.旌德县环境保护局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决算表
3.旌德县环境保护局公共财政预算支出决算表
4.旌德县环境保护局公共财政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5.旌德县环境保护局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表

相关附件:
    环保局部门决算公开表格(附件1-5)..doc
    环保局三公经费决算情况公开(附件6).doc